德艺双馨老艺腐家🙃.🇻


我涩心不死我欲壑难填

众生皆苦,而我拙笔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历经千帆的甜和曾经度过的难

[遥伽]新的光

  伽古拉在来到泽塔所在星球后被卷入一场斗争,埋在废墟下险些丧命。

  在这种情况下竟然遇到了能让自己放下执念过上崭新人生的契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所以啊伽古拉,即使是坚持着自己的正义走下去,也会遇到无条件支持你、温暖你的太阳,让你心甘情愿停止漂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咳咳……”
难道要结束在这里了?
千算万算,没想到是这样的结果。
还有一些想做的事情,没能、没敢、没来及。

都说人死之前会有走马灯,怎么还不出现呢?
果然是说给小孩子听的。
伽古拉扯着嘴角,带动了脸上的血渍,露出了一个不是很标准的笑。

即使是如此轻微的动作也加剧了他生命的流逝,他感觉到自己几乎只剩下呼吸的力气。

上帝肯定也喜欢杀人的感觉,他时刻都在那么做,而我们不就是照着上帝本人做出来的吗——他想起了这句话。

现在上帝也要收走我的性命了,再见了,老朋友。

黑暗中,重伤者闭上了眼睛。




“呜哇,这里有一个伤者!你还好吧?”
昏迷中,碎石被扒开,一缕缕的阳光泄露了进来,接着是一双有力的手。

“还有生命体征?”

“凯……吗?”
不,不是他,这个人和他像极了,虽然只是一眼,却差点让他恍惚认错。
大概是身上都有那种直白到过火的正义吧。

那人逆着光,橙黄色春晖给他镀上了一层金边,耀眼如灯。


好温暖。



那是他曾经一直在别处渴求的毫无犹豫不需前提的爱和温暖;却没想到在这里轻而易举猝不及防的得到了。

太可笑了,他曾经无数次嘲笑过托雷基亚经常挂在嘴边的温暖。可等他亲身体验到之后才发现竟是如此的动人心弦。


收回前言,即使上帝不太仁义,这世上还是姑且有天使存在的。


…… 

  


“队长!”
遥辉从门口急匆匆的跑进来,就那么大大咧咧的顶着腰间的卡盒,几乎是飞扑到了蛇仓面前:
“队长!我今天也非常平安的回来了!”

如果有兽化这个设定的话这家伙一定在拼命的摇尾巴吧,耳朵也会翘的很高,这时候摸一摸应该会开心的跳起来……话说曾经见过一只长得很像猫的莫可,也蛮可爱的。
蛇仓一边想着这些有的没的,一边无奈的拍了拍遥辉的头,整了整衣领,非常认真的欢迎归来的英雄:
“辛苦了,遥辉桑。”

“那么晚上请和我一起吃饭吧!”
“在切磋里赢过我的话。”
“哎↗~队长又说这种不可能实现的话。”


“如果是你的话,有什么不可能实现的?”
“我是很相信的,毕竟 你可是我的英雄啊。”
那个一向温柔体贴的队长笑着回头说道。

评论(5)

热度(8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