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艺双馨老艺腐家🙃.🇻


我涩心不死我欲壑难填

众生皆苦,而我拙笔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历经千帆的甜和曾经度过的难

[凯伽]漫长的诀别③

 最近我这个地区发烧的很多,大家得注意身体啊🤒

  

  

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卢莎卡篇



某天,在树林中采着草药的娜塔莎突然望见远处的天空有两道光闪过。伴随着巨大的轰鸣声,空中出现了光之巨人与怪兽,两者正展开激烈的战斗。是欧布在同超戈布从遥远的海岸线一路在空中打到了卢莎卡。

娜塔莎抬头看去,巨人虽然打倒了怪兽,但从天边坠落到了森林里。

受伤的凯躺在树下,奄奄一息,细微的呼吸极力证明着他还活着。

身边传来了脚步声,他用最后一丝力气睁开了眼睛,是熟悉的黑色羊绒大衣。

“原来这时候的你,是如此一副模样啊。”

黑衣人蹲下了身子,把一小盒水递到他面前。可虚弱的人几乎没有力气张开嘴唇,只无力的动了动眼睛。

“啧。”

一声无奈的啧嘴声后,凯感受到了一丝清凉,是水,渡了过来。

给他渡水的人毫无绮念,仿佛只是在做这件事而已,虔诚的、专注的把口中的水慢慢的送出后。缓缓站了起来,转身又一次离开了少年。


“我不会改变太多你的人生轨迹。”



娜塔莎在森林里漫无目的的寻找着,她看到了一束光降临在了森林里,但是在哪儿呢?无边无际,重重叠叠的森林,每一棵树都长着相似的模样。


远处出现了一抹黑色的身影,这是娜塔莎在这片无边里唯一能看到的不同颜色。不由得跟上了脚步。

不知不觉间,那抹身影消失了,在附近的树下,出现了另一个虚弱的少年。

“你伤得很重,喝口水吧。”

娜塔莎用罐头盒子盛了些水,慢慢的喂给了凯。


从此凯在卢莎卡有了一位新的朋友,叫做娜塔莎,他最爱的,是每天和这位朋友坐在一起,吹奏自己的口琴。


只是偶尔也会想起某道黑色的影子,是当时看错了吗?

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