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艺双馨老艺腐家🙃.🇻


我涩心不死我欲壑难填

众生皆苦,而我拙笔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历经千帆的甜和曾经度过的难

[凯伽]漫长的诀别

  虐 虐,仍旧有穿越时空设定。


  是可能会有些无聊的长篇。

  伽古拉穿越至年轻时凯的时空。


➖➖➖➖➖➖➖➖➖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原生篇




  凯又做了那个梦,梦里是曾经出现过的场景:

在月明星亮的伽农星某片空地上,一袭黑衣的伽古拉把蛇心刀架在肩膀上,笑着和他说:

“要不要打一架,凯?”


  天地苍茫,群星和皎白的银月连成一色,黑衣的人转身甩出蛇心,大衣厚重的下摆因为有力的动作而利落的飞起圆形的弧度。

是白纸上飞扬的一抹墨迹,倒映在凯的眼睛里。不知是练武还是起舞,戴着围巾的少年只觉好看的很。一瞬间,眼里除了意气风发的那抹颜色,便不再剩下什么了。


凯轻笑一声,冲上去接招。

然而少年青涩,凌厉的剑势让他应接不及。

“看好了,这一剑这么接!”

凯只觉得这次的较量更加难应对,似乎面临的是一位饱经沙场的老练战士。


  不知不觉间,蛇心已在颈间,杀势却收,速度慢了下来,故意露了破绽。等待凯用圣剑挡开剑刃,找出空隙,回身刺向对手。

这一击却也被躲开了,对手反凑上前,用手盖住了凯的胸口,轻轻一推,没用任何力气,可卸了凯的冲劲。两人的距离已然凑得十分近,近到凯不得不把视线落在那微张的嘴唇上。

“为了不至于让我等的太久,还是……”

没听完最后说了什么,下一秒,那艳丽的温热就覆盖了上来。

由于太过震惊,凯完全没有闭眼,他眼睁睁的看着伽古拉吻上来后,缓缓抬起眼皮,睫毛下的瞳孔带着成熟的勾人春意慢慢泄露出来,对上他的眼睛。

“下次见。”

这一吻似乎让伽古拉有些气短,缓了口气才笑着对凯告了个别。

他离凯远了些,转身收刀,眨眼间就从视野里消失不见了。




  凯在原地恍然了很久,久到不知什么时候,他已经抚上了自己刚才与那片暖意相接的地方。


“凯!你在这里发什么呆?

先回飞船,在外面乱晃很危险。”

穿着战服从远处跑来的伽古拉让凯有些怔愣,呆呆的跟着伽古拉回到了飞船里。

在后半夜里,完全睡不着的他又一次不由自主的把手指搭在了下唇上,

那果然不是伽古拉吗?可容貌…不,气质上也完全不同,伽古拉不会做出那种事情,可如果他是伽古拉,那他为什么…难道……

不,不对,不可能的吧。是外星人吗,外星人会有那么柔软的嘴唇吗。温暖的,还会在下唇上不轻不重的咬一下……伽古拉有虎牙吗?


“……凯,凯!”

伽古拉的声音从身边传来,接着一巴掌拍在了天灵盖。

“我说你最近,在发什么呆啊!!为什么半夜不睡觉要在卧室边一直站着?”


“呜哇!!伽古拉!!”

凯从遐思里醒来就看到了自己胡思乱想的主角,吓得手脚并用向后退了好几步,撞在了身后的墙上。


  

  伽古拉丢给他一个嫌弃的眼神,转身回了房间。

评论

热度(5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